2009年3月17日

CEA 2004-2009 Best Video Display Products

CEA公佈最新的Best Video Display白金獎得主是「LG Electronics 42-inch Class LCD 1080p HDTV」,金獎得主是「Mitsubishi LaserVue TV」。

LG這個系列的42吋LCD TV(採用IPS面板),規格新,造型靚,現在台灣各大銷售通路也都買得到。

Mitsubishi的LaserVue TV則是針對商用客戶推出的產品,這表示價格嚇死人的貴。
LaserVue採用雷射投影技術,螢幕尺寸從60吋起跳。雷射投影技術的好處,可以參考「平面顯示技術再進化 三菱發表雷射電視」的內文。然而,在現今LCD、Plasma已經便宜又大片的情勢下,好技術沒有好價格是難以存活的。LaserVue如果看到SED在幽暗通道口光明處揮手,千萬不要跟著去啊!!!


Best Video Display是CEA Mark of Excellence Awards底下的一個項目
CEA要求參與此項競賽的產品/系統必需是市售版本,而且美國消費者可以在市面上買得到。
根據CEA網站,廠商的報名費用如下:
Supplier Entry Fees (Manufacturers, Distributors, Media)

CEA Member
Non Member
Early Bird
$395
$595
Regular
$545
$745
從行銷的角度,這個報名費並不貴。對消費者而言,“這台電視有得獎耶!”,比一堆亂七八糟的技術名詞來得簡明易懂。

2004-2007 Best Video Display得獎產品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eave your comments or Send email to me (sonicsonicsonic@gmail.com)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