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5月20日

LCD Monitor內建WIN CE作業系統,Samsung的新產品

「根據南韓Electronic Times Internet 19日的報導,三星電子將在本月底推出內建視窗CE,具備Network Client功能的大型LCD監視器。

三星電子相關人員18日表示,該公司預定在本月底,於南韓市場推出搭載Network Client功能的企業用40吋與46吋LCD監視器,並將以此重點攻掠金融機構、交通機構與商場等企業用顯示器市場。」

從最近日本與韓國TV廠商的產品線來看,TV具有簡單的資訊處理功能逐漸成為一種基本配備。Samsung這次更猛,直接將CE建在LCD Monitor中,未來也可以預見TV內建作業系統。
Samsung主要是以南韓的國內市場為主,雖然報導中沒有寫出來『政府機關』,但是政府機關應該會是一個重要的買家。
這也是先前一直在談的,先創造出領先的國內需求,建立特定的產品利基,品牌之路才容易成功。像Samsung這個產品,目前雖然以高階的市場為主,但是在練兵一段時日之後,這種內嵌作業系統的經驗,會有助於往低階monitor或是TV開發出具資訊處理能力的產品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eave your comments or Send email to me (sonicsonicsonic@gmail.com).